the-new-normal-nbc-550x309  

最近喜歡看一些不會太傷腦的電視劇,打發時間又不會睡不著覺,

例如2 Broke Girls,或是這齣《The New Normal》,(對岸譯名"另類家庭")

這齣NBC的戲由最近好萊塢出了名難搞的當紅電視劇製作人Ryan Murphy製作,

the-new-normal-presents-right-wing-viewpoint  

台灣觀眾不見得認得他,但應該會聽過他的成名作《Glee》,

(台譯"歡樂合唱團",又是個爛譯名。)

Ryan Murphy在Glee用歌曲大談性取向、校園暴凌等的議題,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ndle_副本     

一陣子不見H,約了間小酒館敘舊,是我先到了,便坐在半露天的沙發區等她,

雖近黃昏,天色卻還亮,我倚在法式熟鐵的欄杆旁向外望去,

一向和煦的南方陽光還賴在樹梢,不知不覺竟已經是暖和的春天了。

 

她匆匆地趕來,熱情如昔地大聲嚷嚷、連聲對不起。

在我對面的沙發放下包包,扣在包包上的鑰匙圈便叮咚作響,

水鑽鑲成的心型墜飾,密密麻麻,在春日夕陽下閃爍。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0468  

上篇大略提到還活在90年代平行世界的奧瑞岡州波特蘭(Portland)

這篇再來說說我在Portland發現的兩個逛街好去處- Powell's & 23rd Ave.

旅程的第二天,Randy帶我來到他年輕時波特蘭必拜訪之地-- Powell's Bookstore

 

Powell's是全世界最大的新書兼二手書獨立書商,在波特蘭這裡有實體店面,

從外面看起來似乎門面不大,但是一走進去發現真是別有天地,大到有地圖可以參考。

IMG_0472  

文章標籤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877  

我終於在去年聖誕節拜訪住在奧瑞岡州(Oregon)的R先生爸媽,

當時計畫是在波特蘭(Portland)停留三天當一下觀光客,順便跟Randy的大學同學聚聚,

然後再開五個小時的車一路往南,前往位於Powers的R媽家,

跟R媽共度聖誕前夕、再開車去R爸家過聖誕。

 

為了這段旅程,我在網路上遍尋價廉物美的機票+部分酒店+租車的行程,

通常在美國境內旅行,我喜歡去旅遊網站Priceline上訂機+酒的套裝行程,俗又大碗,(**1)

文章標籤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5687  

我這人大概是人生第一次養貓,對於貓咪這種生物的習性總有點不習慣,

都已經在手心裡呵護備至、養了半年的Cherry Pie櫻桃派小姐,

我還是常常覺得她對我若即若離,需要我時蹭來蹭去,不需要時(大部分時候)甩都不甩。

我某天突然有感而發,對著Randy感嘆說,我覺得說不定Cherry Pie不愛我...

Randy無奈地對我說,貓就這樣啦~是閣下不習慣。

532114_505738456117429_2116137490_n  

最妙的是,她小姐每天有很明確的時間概念,

文章標籤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跟R先生拜訪Oregon回來後,我們決定了要提前在今年底舉辦我們夢想中的長灘島婚禮,

原因無他,只是最近我們的經濟狀況好轉了許多,不再覺得辦婚禮是遙遙無期的大計。

我與R先生在2011年夏天時拜訪過菲律賓長灘島(Boracay),

對那裏的麵粉白沙、幽靜的美麗海景真是驚為天堂,

比起喧鬧的泰國跟遊客如織的峇厘島,長灘島還保留著那份離群索居的寧靜與放鬆,

當時下榻的是Asya Premier Resort是我在台灣做了好幾個月的功課才決定的酒店,

  premier-suite  (這張圖片取自飯店官網)

文章標籤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81649_512005962157345_1742897590_n  

時至十二月,即使是身在豔陽高照的佛羅里達,還是感覺到了聖誕節的氣氛。

雖然在一起已屆四年,以往我都是回台灣放假陪家人,還從未與R先生一起度過聖誕節。

今年因為綠卡申請大計尚未完工,到明年四月前我是妾身未明,動輒得咎。

只怕一踏上飛機以後返抵阿美利卡,這條移民之路又要多出一些麻煩。也只好乖乖待在原地按兵不動。

文章標籤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其實想寫這個很久了,只是一直覺得我大概沒那個本事寫出100個,

而且也覺得寫出100件關於我的事,似乎也有點自戀,

但是後來想想,反正讀者不多,也不會自戀到擾民的程度。

 

1. 我非常,非常喜歡毛絨絨又胖的生物。

 

2. 但是討厭吉娃娃,我想我應該可以寫出很多謀殺故事,然後都把吉娃娃當作裡面的受害者。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R先生最好的好友D小姐這周末來訪,

我與R先生很盡責地陪逛街、找相熟的台灣朋友一同到家裡聚會,又陪她去夜店Party,

周末過完,她開開心心地在今早準備駕車回去遠在3小時車程外的FWB市,

 

離開之前,她回頭難得慎重地跟我們說:

我真的很愛你們,我覺得你們是對很快樂、很正面的couple,

 你們在塔城的這些台灣朋友也都好友善,讓我幾乎都不想回FWB市了,

 我覺得我在那邊的朋友鄰居都活得很憤怒、思考好負面喔。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要笑!

我知道這篇標題看起來超像國小校舍的牆上標語,但這真是我這幾年領會到切切實實的交往真理。

兩人在一起阿....千萬、千萬不要吝嗇說出以上這三個關鍵字。

 

這概念想來簡單,但卻時常被人忽略。

可嘆的是,我活這麼大,還真的是到跟Randy交往後,才慢慢認真發現它的重要性。

Thai restaurant in Panama City.  

從交往的初期,R先生就對我禮貌有加,

文章標籤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