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的早上9點
我正趴在床上半睡半醒之際
突然手機大聲地唱起歌來

我翻身接了電話
就聽到林佳靜在電話那端哇拉哇拉地說話:
「包子阿~我跟你說喔 我想找你今天下午去逛ikea拉~很久沒有跟你聊天耶 你有空嗎?」

「可是...我....今天要在家裡唸書耶...」

「蛤??? 你說什麼???...喂.....」(收訊不好)

「我說...我想在家裡唸書耶...我明天滿堂...後天好不好...」

「蛤???...什麼??...喔...喔...你還在睡喔??....」

「不是拉 是收訊不好啦...」

「哈哈哈哈...還在睡吼 沒關係拉你繼續睡!! 睡醒再打給我阿...」

「沒有拉~~~我已經醒了拉 我是說 我今天要在家裡唸...」

「沒關係沒關係...你醒了再打給我拉~~~掰!!」(掛!)


就跟你說收訊不好 怎麼就聽不明白...真是...
好吧
想說既然他以為我在睡 那就再瞇一下...

20分鐘過去
當我正又快進入迷濛的夢鄉時....
電話又大聲地叫起來
(真該把它設定靜音的...)

一看 是佳靜傳來的簡訊
他很貼心地把剛剛說的話重新告訴我一次= =
(如果我真的在睡 阿你不是又吵到我...)

好吧 既然這樣也睡不著了
不如翻身下床吧
一到電腦桌前
叡玫就跟我說:
「包子!!我們今天晚上要去約會~做創意思考的作業喔!!」

「喔...好...」

剛坐下來 正在用msn跟佳靜解釋剛剛的狀況時
我手機又響了起來
是嘎官打來約我吃午飯
我想這個傢伙自從當了成功OL後很少見到他
而且吃個飯也不會花很多時間 就答應了

等到中午吃飯時
我就跟嘎官說我今天真的很紅
光起床的前後20分鐘就有三個人約我
還一副很得意的樣子跟他炫燿

沒想到他的回答也妙:
「是阿是阿你是很紅阿 簡直紅到『孫包子』都成為奇摩搜尋關鍵字了...」

=_______= 這真是我最近以來聽到最妙的形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