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呢

為什麼在剛開始就想放棄呢

那 之前說的那些熱血沸騰的話呢?

有任何的想法都可以跟我講
我會盡我的力讓這團體更好更成功
我說過的 我也一直在自我改進 不是嗎

從一開始我就說過
我會有許多設想不夠周密的地方
那是因為我沒經驗
正如同你們一樣
有什麼問題我們一路走一路改進

所有事情都不可能一蹴可及的
我對現在的狀況也不滿意阿
劇藝系或許比別人有創意 有想法
但說起組織能力或是文字邏輯感真的就很一般
這需要訓練的 絕非一天兩天就能做到進步

我真的很努力不讓我的負面情緒影響任何一個人
就是希望能夠穩定地改變 穩定地成長

要知道 草創之初當然狀況不會好
但是總要給我時間慢慢改變吧
現在連一階段的成果都還沒出來
就急著放棄
你是真的覺得負荷不了
還是這只是所有工作中 最容易放棄的一件事?

我們都要多想想

沒有學分的壓力
當然是可以說想走就走 我是真的阻止不了

但是 我們當時說的那些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