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跟嘎關下班回家
兩人都掛病號
一路上胡言亂語

嘎關說:有沒有二十塊借我? 我要到億品春買飲料

(因為風聲再加上渾沌不清的腦袋 我沒聽清楚)
包:去什麼易卜生?

嘎:億品春拉~飲料店拉!!

包(還是迷迷糊糊):易卜生??易卜生怎麼會是飲料店....

嘎(大叫):你病糊塗喔??!! 易卜生還戲劇選勒 我說億品春啦!!!!!

包:喔...

-------------------------一陣靜默-------------------------

包:呵呵阿呵呵痾呵阿呵呵喝

嘎(心想:自己突然笑個闢阿)

包:易卜生店裡招牌飲料就是海妲蓋伯樂阿


威~~老闆~~來一杯海答半糖不加冰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