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文文
我告訴你我前天做了一個夢

============夢開始了夢開始了夢開始了================

開始的場景是在一間很大很豪華的房間裡
奇怪的是 我知道那是你家
你跟你的男朋友吵架
心情很不好地坐在沙發上 我在旁邊勸你

我們的對話好像是我對你說什麼~
他是你的真愛阿
你如果再不去追他就會失去他了阿
人一輩子可能只有這一次真愛阿 別放棄之類的

我勸你勸了大概快十分鐘
(整個場景很像是惡作劇之吻的最後一集 就是媽媽在勸直樹去追琴子那段)

然後
你突然猛跳起來 衝出房門(就跟柏原崇一樣的動作)

我追出門外
門外居然還有你爸跟你弟
奇怪的是團團長的很高很大 起碼十六七歲的樣子

更奇怪的是你家門外是一個很大很大的湖泊
而且天空是淡紫紅色的

然後
最奇怪的事發生了
你跑跑跑跑到湖泊的另一端

"咻~~~~~"的一聲飛起來!!!!!!
飛躍我頭頂上紫紅色的天空

一邊飛還一邊大喊著~~~"我要去追求我的幸福了!!"

我跟你爸你弟
三個人拿起手帕一邊揮動一邊抬頭對著你喊:
"加油阿女兒/寶貝/姐姐!! 你一定要幸福喔!!!!!"

然後....我就醒來了


=============夢做完了夢做完了夢完了==============

倘若這是預知夢的話
我得到幾個感想:
1.依照夢中團團的年齡 你大概在三四年後會找到你的真愛
2.然後你家會搬到一個大湖泊旁邊的豪華別墅
3.然後你會學會飛

恭喜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