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ㄧ點整的車
將會在國道上晃阿晃個五小時
載著我跟蔡瑞沒回到家鄉

這還是第一次相約別人一起坐車回去
還滿期待的:)
可以ㄧ路上聊天說話吵別人睡覺
(以前都是鄰座的小孩吵我= =)
我還帶了電腦(回去打報告用的)
可以逼我的蔡姓室友在車上看超級名模生死鬥第七季XD
看到我的電腦沒電為止
起碼不用獨自聽五個小時的mp3 聽到耳朵痛...

回到家大概晚上七點吧
想到這幾天可以待在家裡休閒一下就很開心
可以跟媽咪去家樂福costco走走←對了 要記得幫邱方看有沒有karkland乳液
還可以跟寶貝相約去星巴克喝咖啡逛NET
YA!(雙手握拳)

另外
很想把頭髮再去上百柔燙燙
她們家是真的燙得不錯
上次燙是七月 現在頭髮都快被拉直了= =
依我這種死直死直的髮質都能苟延殘喘撐四個月的捲度
就憑這點我就要忠心地回去她們那裡燙
我要去找上次那個長得像飛兒的親切女生燙 喔耶!
來問問媽咪的意見
看她能不能金援我ㄧ點 呵:)


還有
要記得帶回來的東西有...
毯子
冬衣或外套
腮紅
衛生棉
茶杯蓋

恩 先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