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今天下午要去面試他的研究所

我們學校電機所的電波組....←反正是些我永遠也搞不清楚的東西@__@a
據說是不錯啦
熊說電波研究好像全台最好是交大 再來是中山的樣子

雖然他有參加國科會計畫
不成文規定是在保送範圍之內
可是據說面試為求公平
還是會有口頭問答的專業題目
而且今天熊要跟的老師不會在
所以他有點擔心
(他只申請中山的 有點背水一戰)

反正我也搞不太懂
不過我知道熊這一輩子最害怕的就是在人群前面說話
所以牠緊張的很
昨天還在跟我練習怎麼自我介紹= =

為了這個還去NET買了件有生以來最正式的藍襯衫
反正花盡心思就是希望教授喜歡他

所以大家幫我家的熊同學集氣吧!!!
希望他今天面試順利!!


尤其是妳~寶貝
我們能不能靠熊白吃白喝就看這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