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幹嘛?

我最近又去補托福了
一直補一直補都不敢去考...
補到我發現我有好多本一樣的講義喔...

不過最近在我的口說班表現不錯
老外老師滿喜歡我的 他第一次看到我的英文名字(Venus Sun)
就跟我說:「wow...Venus Sun...u must be very good at astronomy.
其實他中文也說的不錯
結果下了課 他就叫我金星太陽小姐...@___@"

呃...這名字又不是我取的...
我怎麼知道孫剛好會被翻成sun >__<

===
另外我接了一個家教
教國二的小女生英文
我準備地超認真還做講義給她

可是家長一直很堅持每週只上一小時的課
我一直跟他說不夠 起碼要延長成一個半小時 不然我會上不完
可是他很為難地說:「老師...你也知道...是經濟方面的問題...

人家一推出這樣的話 我也就不敢要求了
但是我每次還都是講不完阿 只好每次都多送個20分鐘...
雖然有點嘔 而且還麻煩熊載我上下班
但是也只好安慰自己這也算是複習英文基礎了

不過我應該會再去接另一個類似的家教吧
因為現在這個每月只有1200
不夠不夠...
我要存錢明年年初跟熊一起出國玩:)

====
然後我最近有一直在熊家作菜給熊吃
之前做過煎漢堡排跟義大利麵
最近是做韓式泡菜鍋跟鍋燒麵...

不過熊吃什麼都是配著電視辜嚕辜嚕吞進去肚子
做菜給他吃真的很沒成就感:(
我每次把食物端到他面前
看到他吞下第一口時 我都會很興奮地問:「怎麼樣?好吃嗎?」
可是他永遠都是一邊瞪著全民大悶鍋 一邊把食物掃進嘴裡
再一邊西哩乎嚕地回我說:「恩...哈哈哈...恩?...喔...很好吃阿...
真是...:(

不過阿
可是做菜本身很有樂趣
我現在開始研發新的料理
反正熊吃什麼都沒有感想可言
那就讓他當我實驗品好了...呵呵

喔 還有 我最近看了頂尖對決
好看!
我喜歡休傑克曼:)

大概就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