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以一個超神奇的夢
祝劉韋俐小姐生日快樂
我相信 這夢能夠證實了劉小姐您在我潛意識裡相當重要:)

=========
我夢到我跟熊在一起
本來很開心
但他有天要出遠門

然後韋俐就來拜訪我
然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應該跟韋俐在一起
所以我就莫名其妙地跟韋俐在一起了

接下來有天我跟韋俐一起坐公車
下車時兩人就嘻嘻哈哈地一直鬧阿笑阿
沒想到就被小D(熊的室友)看到

過了幾天熊回來了
我跟他坐在熊家沙發上看電視
突然小D回來看到我
就很慎重地叫熊進他房間說有事跟他說

我還來不及想到是發生了什麼事
熊就突然衝出來打了我一巴掌
大喊:「你居然為了一個女人背叛我!!!」

我被打到地上一直哭
(搞得真像電視裡的棄婦)

然後很妙的是
熊又大喊一句
:「我不想見到你!你給我滾到舊金山去!」

然後下一個畫面
我就已經在舊金山了
(什麼阿~)
我還站在舊金山的某棟大樓樓頂看著遠方傷心
(拍偶像劇阿...= =)

然後突然感覺腳一陣痛
原來是熊拉著我的腳叫我起床
我一看到熊就撲上去大叫:「挖熊你還在!!我沒有喜歡女生阿!!」


厄 生日快樂阿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