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ossroad

芝加哥面試的懸而未決讓我很沮喪

但是皇帝不急 太監急死了也沒用

只好時不時寫信提醒人家

另一邊也持續找在各大城市的工作 發現了一個不錯的網站 idealist.org

果真是理想主義者的網站 裡面大多都是非營利組織的工作徵人啟事

又找到了將近10個可申請的目標 覺得安心了一點

 

但是家裡的事情也是讓我擔心

聽到消息的時候 眼淚瞬間不爭氣地奪眶 我真的不是個好女兒

其實如果可以 我也就想飛回台灣好好的照顧我們家的兩寶:)

只是此時此刻 要是不在這裡多試一下 一回去機會不再

想起出國等等一切的源頭 無非是想既賺錢又為履歷加分

始終也是希望就讀冷門科系的我也能盡可能地擔起養家的責任

對家裡的愧疚與責任感互相拉扯

我只想做該做的事 讓愛我的人放心

或許是自己的不中用 又或者我還沒歷經足夠的失敗去遇見成功

 

但我相信我真的是很幸運的 有這麼多人關心我

傳了訊息跟在上班的Randy說

他下午得開會 卻偷空在午休的一小時裡突然奔回家

我開門傻眼問他怎麼回來了 可愛的R先生說:我只是想確定你沒事...

(他30秒後又說 而且我也餓了...還有苦瓜鳳梨排骨湯嗎?)

 

跟媽咪談過視訊

幸好她很支持我 也很體諒我

只是叫我做我覺得該做的事

只希望我們都能在不在對方身邊的日子裡堅強 照顧爸爸也照顧自己

 

能夠被在乎的人支持 我還是相當幸福的

希望我在這個十字路口 也能走出對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