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紀念!!

回頭想想 從大學時代接觸無名小站

就開始在那裏有一搭沒一搭地囤積心情點滴

一轉眼也已經六年了

對無名雖然熟悉 卻一直覺得很難以自己喜歡的方式裝潢我的部落格

樣式修改的系統複雜 CSS又常出錯

有時懶一點 想套用別人的樣式 但很多好看樣式又都是廣告

我幹嘛把跟我八竿子打不著的某個產品或藝人放在我的地盤啊

BLOG就應該一切以自己為主題啊!!!

 

看著無名好友名單裡的人漸漸搬離 我想著搬家 卻又懶懶地打不起精神來

趁著這陣子還是個沒工作沒學業的閒人

我舉家遷離到痞客邦PIXNET了!!

 

雖然說現在不像大學時期 常有空記錄生活

但我多話的個性不變 反正記錄生活點滴的目的就是自娛娛樂

關心包子的各位 有空常來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