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凌晨三點
約兩個小時前 我出了個小小車禍

我跟Randy都沒有事
但是我的愛車小紅被刮傷了一點點

還是話說從頭比較清楚

今天(喔不 是昨晚)是星期四
我想之前因為太忙 很久沒去上salsa課
Randy也難得晚上沒有功課要做
便約好了今晚一起去上課

跳完兩個小時的舞 兩個人都又餓又累
想說回家的路上去waffle house
點個鬆餅吃了再回家

結果正當我們快要開到waffle house前
(我們車子在最內道 因為快要準備轉彎到對面的餐廳)

一輛銀色的休旅車突然從後面連換兩個車道 靠到我車子右邊來

說時遲那時快
我們還來不及反應
休旅車的大輪胎已經擦撞到小紅右後方的烤漆
兩秒鐘後又快速地轉彎 開上往我公寓方向的High Rd

Randy一轉方向盤 也跟上High Rd 想看清楚他們的車牌
不料休旅車以快得很誇張的速度U-turn
然後搖搖擺擺地開回大路 加速跑走了

Randy見已經不可能追上
就把車子停到旁邊停車場
跟我下車看車子磨損的狀況

小紅受傷的情況不嚴重
大部分是輪胎磨痕 還可以擦掉
但右後方的確磨出了三個直徑從0.5公分到2公分不等的圓形傷口
把紅色的烤漆磨掉了 得重新烤過

話說我今天剛剛付了summer term的實習學分費呀!
看到那三個點盯著我
想到要付的錢 我就心痛得想要大哭

幸好Randy夠冷靜
馬上阻止我摸小紅那受傷的身軀
並且立刻打電話報警

10分鐘以後
滿臉同情的警察杯杯到達現場
詳細問了我們發生經過

說實在的 以我們對那台休旅車的描述
他也不太可能抓到肇事原兇

晚上很黑再加上當時那台車很快開離開
所以我們也真的沒辦法在那幾秒鐘的記憶中搜尋到車牌號碼

不過我們很確定那台車車主應該是喝醉了
因為車子靠近我們時聽到很大的音樂跟喧鬧聲
再加上當時車子開的超級快又蛇行
想也知道是幾隻發了瘋的醉貓惹出這場倒楣事

警察杯杯幫我們備了案
給了我們跟保險公司要錢時所需的case number
也無能為力地拍拍我們肩膀走掉

我跟Randy無奈地坐回車上
一起打了電話給保險公司
(因為車子是我的 但當時駕駛者是Randy)

經過一連串的資料驗證跟重述了好幾次事發經過
保險公司開了案子 說會在一到兩個工作天內連絡我們
再詳細處理申報索賠等等的細節

真是有點倒楣
我們好端端地開在路上 車速也算慢
(約40 mile/hour 完全符合那條路的限速)
竟也會遇到這種事!

不幸之中的大幸是兩個人都好好的沒有受傷

只是在美國遇到車禍真的滿麻煩
幸好開車的是Randy 如果是我 當下我一定會來不及反應
也幸好他知道一切處理的程序

很快地報警處理 打電話給保險公司
不然我也應該會驚慌失措

希望明後天可以快點收到保險公司的消息
也希望修車的金額不會太大

印象中萊斯利之前重新烤漆全車是花了兩百塊

如果保險公司要我去的修車廠估價高過兩百
然後可以索賠金額又不夠高的話
(因為基本上這個擦撞情況不太嚴重 所以我想索賠金額不會高)
我可能寧可去找萊斯利的那間車廠烤漆

呼呼 希望否極泰來
一切都會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