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 這是我男朋友R先生
他這個人 有很多奇怪的才華

其中一個 就是他很會說故事

某天晚上 
我很無聊地對R先生說
好無聊喔 說個故事給我聽?

R先生的頭也沒抬 慢慢地從電腦後面傳來一句:
甚麼樣的故事?

說個...跟一隻藍色的...胖獅子 還有一隻...恩...黃色胖兔子有關的故事好了
我說

基本上我們常玩一些即興的故事或遊戲 
但因應我的喜好 都得跟肥胖的毛絨絨動物有關

於是 R先生放下電腦
從前從前 有隻毛茸茸的普通獅子 跟一隻毛茸茸的白兔子...

欸? 我指明要黃色的兔子跟藍色的...

我知道我知道 有耐心點!! 我就要說到那裏的...
R先生擺擺手阻止我繼續說下來

這隻兔子本身是在一個魔術師的公司工作 
他主要的工作內容是被魔術師從高頂禮帽裡面拉出來
然後他就要說"哇啦!!! 看我被拉出來了耶!!!"

 
(他兩手亂揮地表演兔子被拉出來的樣子 = =") 

有天 
這隻獅子在森林裡 突然很想上廁所
於是他就躲進樹叢裡面解決
卻沒想到他不小心地尿到那隻兔子身上
於是那隻兔子被染成了鮮黃色


額!!!!! 好噁心!!!!! 
我大叫

欸 是你自己要黃色的兔子耶 (聳肩)

然後阿 這隻兔子很生氣
就回去找他的魔術師老闆幫忙
於是
這個魔術師就施法把那隻獅子變成了藍色
是很深的那種寶藍色唷

(那是魔術師又不是巫師....)

剛開始阿 
這隻獅子還很難過 其它獅子又笑他
後來他被笑的受不了 就去把藍毛都剃光光
只留了在頭上一撮的毛


那為什麼為只留那撮毛不剃?
我無聊當有趣問

因為...他剃不到
(他很專業地抬頭看我)

沒想到 
其他的母獅子看到他那麼龐克的髮型
喜歡上他 黏著他不放
結果本來很開心的黃兔子變得更生氣了


後來勒?
我問

後來 藍毛獅子變成搖滾樂團的主唱
黃色兔子跟魔術師不合 
改行去幫奶油公司拍廣告賣奶油囉
THE END!

那這個故事的教訓是?...

這故事教導我們... 
以後上廁所前 
一定要先看清楚前面有沒有一隻毛茸茸的胖兔子...


這甚麼教訓啦!!!! = ="

不過也算你了不起
可以隨機就編出那麼一大段鬼話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