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四毛佳:

我還記得我們真的開始認識彼此時 還是小國三的年紀

我們一起參加了實在沒什麼人參加的演講比賽
我們一起去吃了好幾次的麻辣火鍋
(你還教我跟文什麼放進麻辣湯裡煮會好吃= =
是因為你 我才知道原來水晶餃也算火鍋料....)

我們一起聚在螢幕前面反覆看著麻辣女王籌劃英文話劇
我們一起在學務處為劉教的海報一邊工作一邊吃零食一邊聊天
我們一起在紙上畫了孫包子跟四毛佳的漫畫接龍
(記得嗎 這一格我把你的四根毛都拔光光 下一格你用墨水潑黑包子的大臉XD)

天知道還有多少一起上體育課一起上廁所一起去福利社一起靠著走廊欄杆吃布丁的回憶

還有畢業後姐妹們的聚會
永遠不嫌多的徹夜聊天
你來高雄我們談心的畫面

跟你 還有跟其他姐妹一起共渡的時光
對我而言都是無可取代的珍貴

親愛的阿佳佳

我真的很喜歡你
你是一個在我心中真正聰明 真正可愛的好女生

你的聰明不是在於你的成績或你考上的學校
而是在於你總是比我們對未來對自己多一分認真的思考及要求
在於每次我們說完一段趣事或是一段八卦時 你總會以一句幽默俏皮的話結尾

你的可愛也不是在於你的外表或是打扮
而是在於你對你想要的事情會勇敢地追求
在於你會在我們懷裡傷心哭過後 總會一邊吸鼻子一邊堅強地露出令人心疼的微笑

阿佳佳 你是特別的:)
正如我們這群姐妹們裡的每一個人一樣

你的聰明與可愛
就像小南 她的熱情奔放 她令人心動的桃花特質
就像韋俐 她的溫柔理性 她令人心疼的想太多
就像文 她的聒噪搞笑 她的體貼溫暖 和她令人很難輕易忘記的鼻孔噴蛆....= =

在我們彼此心中
都是永遠的經典

永遠無可替代的

分開是讓人不免有掉眼淚的衝動
但是

我知道你這次的起飛 是為了追求更寬廣的視野與未來

我知道你會飛得很高 飛得很美

因為你的翅膀上 有姐妹們滿滿的愛:)

加油!!
我們的四毛佳!!!


愛你的包子芝: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