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是個有趣的人
他有著對事情很敏銳很精細的知覺

在川流的燈火中
在最疲憊的那刻
他會不自覺地展現近乎頹廢的幽默感
令人討厭卻帶種奇怪的迷人

有時我受不了他充滿抱怨的負面影響力
有時我又會為了他的隨意一句話認真思考很久
有時我很喜歡他
有時我真巴不得殺了他

U是個我想我沒辦法成為的人
某些時刻 尤其是遠遠地看著他的時刻
我會覺得這樣的人活該讓人羨慕的

我欣賞他對自我的堅持
自以為是卻很令人嚮往

有些堅持讓我佩服
因為我這輩子大概也無法那麼堅持
有些堅持無謂地讓我反感
人生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擇善固執阿

當我心情好的時候
他的反覆質疑可以讓我ㄧ整天都不乏討論話題
當我忙碌煩心的時候
我真的很希望把他的嘴巴縫起來

Y是個反差很大的人
他有時很令人動心
甜蜜輕巧地 讓人誤以為他如同表面般的好懂
他有時很深沉灰暗
某些時刻 他會有種難以理解的冰冷

我們本質上是很不同的人
我想他應該喜歡我 但他其實不了解我
我想我是喜歡他的 但他應該也覺得我永遠不會懂他

我們又欣賞對方 同時又瞧不起對方

N其實是個相當柔軟的人
但他以為大家都看不出來

他對感情或是對家庭的那種依戀
容易戳破到了極點
在那些時刻我都會忘記他平常是個相當聰明的人

他快樂的時候 他會刻意將以往所有的苦惱忘得一乾二淨
他憂傷的時候 他又會讓心酸的記憶肆無忌憚地包裹他

我喜歡他的自以為是
因為我也是這樣的人

但是我後來才發現
我們的相似之處
沒有我以往期待的那麼多


他們 是一些我以為我覺得值得書寫的人
不值得去猜度誰是誰
因為未必你所想的就真的是誰


至於C跟D

雖然我常談起他們
但是我卻發現他們平凡到無話好說
他們很不相像
但同樣都是太容易被看透徹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