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真的很賤耶 我正在想...

如果對現在的生活不滿意其實也不錯 畢竟 你還可以對未來多一點憧憬阿

所以現在會有點怕自己滿足於任何事情

譬如說 他現在真的很喜歡很喜歡我
那我就會覺得
完了 這是他喜歡我的最高峰 再來就沒了 他再也不可能那麼喜歡我了

又譬如說 月初看到存摺裡有一萬塊
然後我就會想
完了 接下來就會逐日減少 再也不是很讓人滿足的一萬了

再譬如說 A片裡的女人說她高潮了
那我就會替她悲哀地想著
完了 高潮之後就會走下坡 接下來她就該收工穿衣服離開賓館了


我真的很希望這世界很大很大 因為人性真的很賤很不容易滿足
我小小的渴求
祈求有個愛人愛不完 存款花不光 大家都高潮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