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陳大熊22歲的大壽之日
我們忙裡偷閒
特別在他生日的前幾分鐘跑到85度C小小慶個生


(請注意此人配了新的粗框眼鏡 據說他現在正朝著型男路線努力= =")


由於熊今天難得慷慨地請我吃了頓飯
既然這樣我也不好意思不請他吃個蛋糕拉



這張今天偷偷趁熊不注意買的卡片
大遠百誠品的卡片貴得要死
但是我相當貼心地為卡片裡的熊加上了黑粗框眼鏡

呼好快喔 熊也加入了22歲的行列
想當初我們認識時大家都才19歲不到
真是歲月催人老阿...

不管如何 希望我家的大熊生日快樂!!
在未來的日子裡
繼續開開心心的 繼續努力用功 繼續孝順熊爸熊媽
更重要的是
繼續跟我快樂在一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