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得到一個知己真的是不容易

徐志摩說得之我幸 不得我命
或許這真的是一件這麼無奈的事

以往我以為
兩個人能夠擁有同樣的默契
跟彼此在一起不僅是心情上的溫暖舒緩
更多有的是 思維上 難以言喻的契合

如果遇到了這樣的人
不好好把握
那多麼可惜

現實中的時間空間再不允許
我還是會說服自己接受克服

但是
當我站在旁觀者清的角度時
我才發現

現實之所以殘酷
不是在於表面上的距離
而是內在所帶給人那種漫長、沉重的 無奈

我以前卻無法逼自己接受這樣無奈的事實

說到頭
或許我們都還是太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