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對不起就得這樣結束

其實很早就該跟你說

也很早就該寫在這

但是我沒有勇氣


不是你我的錯

無奈的是距離

不只是地理上的距離

還有心理上的

我想過堅持 我也試過 但是我好累好累

我曾經好自責於我無法讓你了解我的想法

自責於是不是出國讓我們走向分開的結果


原本我從沒想過要分開

五年來

我們是情侶 是知己 甚至是家人

你佔了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地位

我無法將你輕易從心中除去


但某天 我突然明白到我再繼續支撐下去

我會從忍讓變成埋怨

而這種埋怨會使人變得很渺小

會使我開始淡忘我們所有的甜蜜

會使我放大你每一個不經意的疏忽

會使厭煩漸漸取代我們對彼此的愛


那為什麼要等到彼此怨恨的那天

才不甘心地說分開呢


我也以為我不會有那樣的勇氣說分手

但當我說出時 我卻真的感到relief

我頓時明白 原來退一步 才是走出掙扎的辦法


親愛的

誠心地告訴你

我比誰都遺憾我們不能一起走向下個階段

我知道 是我很自私地終止這一切

但不管你相不相信

說的人不見得比聽的人好過

你知道我一向軟弱

如果可以 我也願意就這樣不聽不聞

等待時間幫我們解決

但那對我們多不公平


我真的不想哪天我們走到對彼此怨恨

或是更糟的 對彼此毫無感覺的程度

我現在才懂得

太過執著 對愛情未必是好事

適時也得放手

我相信我們都痛 但是還是得放手


你盡力了 我懂 真的

你有百分之百的權利去怪我怨我

我始終希望我們還是朋友


未來有不一樣的路

但你知道你會一直在我心裡的某個位置

對於五年來我們所擁有過的 我充滿感激

不說那些再見珍重之類的老套

只希望你記得我們曾擁有過的美好


記得 然後忘掉

然後在心裡的某個位置 把它收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