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剩一個月

每個人都在問我同一個問題

你緊張嗎?

緊張個頭
我根本是害怕

越到了接近離開的時間
我開始不確定這一切的決定是否正確

最主要的原因
就是我覺得我不夠

我自己都不明白為什麼FSU會要我
我近一年沒碰跟藝管有關的書 跟藝管有關的活動

這樣也敢出去念耶


老實說
我是一個不太會解決事情的人

我比較懂得解決人
尤其是我不在乎不熟的人
我解決起來得心應手

對於事

對於未來

對於自己

恩 真的是很沒辦法呢


當電腦當機的時候
我是那種不管一切會拔掉插頭重新開機的人

因為我就是很笨
也很懶得依循正確的方式緩緩開機的人


是不是把出國念書當做重新開機的方式呢?

恩....




我真的很沒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