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兄弟姐妹鄉親們
我昨天接到Florida State University的email通知

佛羅里達的陽光灑到我身上了

我!!!!!!上了上了上了上了!!!!! XD

我申請的是佛羅里達州立大學裡面
藝術教育學院的arts administration碩士(MA program)

在被indianna U及ohio state U這兩家名校無情地拒絕後
總算上了一家比較像樣點的學校
(其實也沒多像樣 全美校排名只有84)

不過還是很開心
畢竟這是剩下學校名單中算是滿想去的一家

只是有點擔心學費阿~~~~~
FSU是公立學校中學雜費算貴的

我還會再等等吧
因為另一家申請的是University of Oregon
UO的名次比較前面(全美55)
而且我聽系上老師說他的藝術教育及藝術行政都很不錯
就是天氣冷了一點阿

重點是
飛Oregon機票費比較便宜
它整個州又沒有購物稅阿!!!!!!

我是想說到時要是書沒唸好
我就在那邊開拍賣網站
我媽說她可以負責幫我寄或聯絡買家
到時就在那賣米國美妝品給愛漂亮又貪便宜的台灣女孩兒吧:P

大概就是這樣吧
Oregon要等到4/28才會給我回應
應該就是去它或是florida state u吧
耐心等待吧~~~~~

且看我到時是要買大衣還是買比基尼!!!!!
是要去當雪人還是去啃葡萄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