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這篇遊記真的遲了很久

來說說在新加坡的第二天
我們是下午一點的考試
我前一天晚上看計量跟單字迷迷糊糊看到三點
文差不多跟我同一時間睡
但是早上七點她就爬起來了繼續看

我差不多睡到十點 跟文一起吃了早餐就準備出門

當時我們在台灣就有問過怎麼去考場
由於考場這兩年換到了比較偏遠的郊區
ptt留學板上很多人都說搭計程車去比較保險
大約會花20幾塊新幣(合440台幣)

我跟文覺得這實在不太划算
因為地圖上顯示我們的考場在地鐵站裕廊東站的附近
可以搭1塊多的地鐵為什麼要付20幾塊的新幣嘛

所以我們還是勇敢地去搭地鐵
從我們旅館的武吉士站(Bugis)到那裡等於是繞整個新加坡島快半圈

看起來不算近
但是 你知道 新加坡真的很小
有多小?
哈 地鐵只花了30分鐘就把我們載到那裡了
這根本是從我家坐捷運到台北車站的距離嘛

好了 已經到了裕廊東站的我們
就想來問地鐵站的員工Informatic Center(GRE考場)在哪裡
看樣子也是我們運氣不好 又遇到印度人
從寶萊塢生死戀裡跑出來的印度大兄遙指前方跟我說是the white buliding over there.

等到我們走到他說的那個地方
(其實沒很遠 大約五分鐘距離)

靠 那邊有四五棟的建築物 通通都是白的= =


經過20分鐘的東跑西跑以及跟三四種人種交談以後
我們總算搞清楚是哪一棟
根本就在地鐵站的後方嘛!!!!
印度大兄你有毛病喔!!!

因為時間還早
我就跟文到考場對面的mall裡晃晃
(因為我亟需熱飲跟衛生棉...)

正當我跟文在mall裡面的屈臣氏搜刮衛生棉跟牙膏的時候
(btw 新加坡小屈自己出品的衛生棉真的很好用!!
超薄超輕 棉質超柔軟 一包八個只要1.5新幣
真的希望台灣屈臣氏也可以進貨)

文發現mall的一樓有一整區的短袖上衣跟娃娃裝在清倉特價
我們看看身上的毛衣 再看看每件10元新幣的sale告示
真的眼睛都要掉下來了!!!
(文:10塊!!!!...我我我要買!!!我要買!!!!
我:好..寶貝你乖..再撐一下...再幾個小時...)

於是我們帶著滿滿購物的慾望以及沉重的黑眼圈
端著剛買的熱紅茶以及巧克力
向GRE考場出發了!!!


到了考場 穿過一大堆興奮的黑黑白白黃黃學生
(樓下好像是學生活動中心)
終於在二樓找到一間小小房間是我們的考場

我們在門外等著小姐叫號
檢查了護照 照抄過了對阿這是我本人來考試我願意接受ETS一切不公平待遇超貴收費的表格
再拍過每個人看起來鼻孔超大下巴超厚的視訊照片
我跟文猶如待宰的羔羊被送進了考場

哀實在很不想講考得怎麼樣
兩個多月囫圇吞棗
當然是不怎麼樣的成績...

五個小時後 我跟文走出考場
(還認識了一個從香港來的考生Angela)
大家一起抱怨完考試後
相對嘆氣 互看一眼

"走吧 去買衣服吧!!!"

阿!!!我討厭ETS討厭GRE!!!!!我要買衣服拉!!!!



P.S.由於當天考試我沒帶相機 圖片來自於kk travel自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