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得打那麼多字 就用圖片說故事吧

已經過了一個多月 但是還是想來紀念一下我今年的情人節
今年R先生計劃了一個浪漫的情人節週末
帶我開了五小時的車 去了塔城學生的後花園orlando
一路上不用開車的我 只好自娛娛樂

     

巧克力跟卡片


要出發去餐廳吃我們的情人節晚餐之前

 

R先生帶我到了吃瑞士起司火鍋(fondue)的餐廳-the melting pot


前菜-起司火鍋佐麵包跟青蘋果


沙拉-Randy的凱薩跟我的蘑菇菠菜莎拉


主菜-紅酒火鍋佐龍蝦尾/牛排/鮭魚/雞胸/蔬菜
    
  


甜點-櫻桃巧克力火鍋佐草莓/香蕉/棉花糖/cheese cake
(pure sinful!!!!!!!!!!)

    
   
 


晚餐後在餐廳外面有個很美的噴泉
我與R先生請餐廳準備的氣球跟玫瑰
(我熱愛氣球)

 

這是一個很浪漫的情人節晚餐
大概也是我生平最正式也最昂貴的一次情人節晚餐

感謝R先生的細心籌備
也感謝室友I小姐 L先生 及S先生都知道計劃但幫忙瞞得很好的合作無間

Happy Valentine's Day 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