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北美地圖
總是會有種思念伊人在遠方的感覺

想到現在應該在LA的壯男 就會想起與他同班六年的中學生活
那時候 我們從陌生到熟絡 從尷尬對看到無話不談
別看他叫"壯男" 六年的相處讓我了解到私底下的他 真的是個既細心又體貼的大男孩

想起以前我跟蜥蜴總是午休不睡 只為了打著哈欠陪他在走廊上聊心事
還有以前管制序 我們三個明明是班長副班長加風紀 還全部帶頭作亂 上課窩在門口聊天等老師
還有還有~快畢業時 小壯這個笨蛋還寫了一篇文言文的畢業留言給我 我笑到眼淚都快流出來

這些有趣的回憶 總會讓我感到一陣窩心
不知道他現在好不好? 跟壯嫂的感情如何?^^
每次他回台灣 總是匆匆一見 吃個飯後又是半年十個月不見面
真的有點想念他


還有VIC...
這個牽制我好久好久的傢伙
不曉得加拿大的三月是否暖和了一點?
不知道這麼久沒見了 他到底變了多少?
每次在MSN上跟他說話 看著他寫來的信
搞不清楚爲什麼 總還是覺得有些不真實
上次親眼看著他的臉 親耳聽他的聲音 而不是透過視訊跟電話 是多久以前?
快五年了吧
永遠不會忘記2000/12/18的晚上
我站在公車上 看著他漸行漸遠的背影
淚水不能克制地模糊眼眶
那眼淚不是因為他要離開台灣 而是怕他自此離開我的生命
現在想起來 那刻心碎的感受 難以磨滅
或許 此時此刻 還是要謝謝他
畢竟 那段單純的戀情 豐富了我十六歲的回憶
有所回憶 有所牽掛的人 是幸福的

唉 希望你們早日回來
我的朋友 我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