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失望

因為你的自以為成熟 你的閃躲 你的態度

讓我徹底的失望

親愛的
我真的認為 你是個懦夫

而我 我真的太累了
再也支持不住這樣的對待
我不是你手中的洋娃娃
有需要時找我逗逗我
沒需要時不管我的死活

那晚我在寶貝面前哭花了一張臉
把我所有深刻的難以抹滅的忘不掉的回憶 都說了ㄧ遍
我要說 
是因為說完這次我就想遺忘了

早上我醒來
想著你近似刻意的杳無音訊
什麼難過的心碎的感覺都模糊了
只剩灰心
很灰心
真的

我的價值低落有部份是自己造成的 我知道
不能再那麼賤
永遠看著你的背影等著你

你知道嗎
我是你的朋友
少數認真在乎你關心你的人 
而我需要尊重

你讓我覺得
我是不夠資格瞭解你
我不需要這樣貶低我自己

罷了

再見我們仍是朋友
但你再也不能從我身上得到什麼了

謝謝往日的美好
ㄧ切止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