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只要在他面前吃飯
就永遠沒胃口

看著滿福堡 泡菜火鍋 臭豆腐 香草麵包 白酒燴鮭魚 焦糖布丁
奇~怪~
真的吃不下耶

這兩天吃的好少好少
前天中午最誇張
少到每盤都剩下六七成沒吃完
服務生在他買單時對我說:
"呃...小姐...今天的菜是不是不太合您口味? 有意見可以盡量提供我們參考的..."

這樣的情況連續發生四五次以後
我對他說
我希望你以後常回來找我吃飯
因為照這樣下去 我不瘦也很難= =

我娘還跟我開玩笑
說我看著他就飽了

不對吧
要飽也是看著熊那樣圓滾滾的才會飽阿
看著骨瘦如柴的他
餓都來不及了
我怎麼飽得起來

我突然想起一篇小說裡的女主角
沒有人愛的她
要以食物填滿她寂寞的肚腹
有人愛的時候
精神上的愛讓她ㄧ切都滿足了
所以什麼都吃得少少的

多諷刺
我是多麼地自作多情

我想
他不是那個餵飽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