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真的太快
一晃眼你已經離開我們三年

三年聽起來很像是段不短的時光
都可以讓個學生唸完高中或國中了
可是我每次看到你生活過的地方
又都覺得座椅還是暖的 酒杯裡的酒還是滿的
你還在那
只是暫時離開一下

你的照片擺著
帶著似笑非笑的表情
每次看著照片
我的心裡都會一暖 暖到我的眼眶
再眨個眼
我知道我就會掉下眼淚
我一直相信我在你心中是特別的一個
我不會辜負你的期望的

你現在好嗎?
應該什麼都再不用煩惱了吧
我無法得知你現在的感覺
但我知道你不會再感到痛苦了
這樣多好 是吧

三年中還是發生很多事情
有開心的 有失落的
我想 你也都知道
接下來還會有更多更具挑戰性的大事在等著我們
但是你放心 我們都會很好
不愉快的事我們都會努力地渡過
因為你會默默地陪著我們的

我今天中午會去看你
我喜歡你現在住的地方 風景很好 感覺很幽靜
到時候 我會默默地告訴你我想念你的話
我不會說出來
因為 我想你都聽得到

p.s.你知道的 雖然我不常回答你 但是阿 你真的是好人!
我以前只是不喜歡常常讓你聽到你想聽的答案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