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想寫些話給你

我最近認真地想了想你跟我
以往時常抱怨你不懂得浪漫兼且太過實際
現在
我對你 慢慢有新的體悟

我想 我真的比較自私

在我倆的關係中
總是以達到我的期望為目標
想想也覺得你委屈到有點可憐

我試著要說服你
打開你的心情跟我分享
而你的沉默卻換來我的不悅
一度以為你是有意的自我封鎖
後來
我才漸漸悟出
每人的處理方式不同
我根本無從要求 也不該要求

我這個人在許許多多的地方都太好高騖遠
工作 學業 生活 愛情
都逃離不了自我個性的牽絆
我自以為對感情的期許要求
自然都變成了你眼中的任性情緒化

但你是體貼且寬懷的
你默默允許著我的任性
承受著一切不公平
有時看看 覺得你傻
現在回顧過去 卻感動於你的溫柔包容

說句不怕你生氣的真話
你從不是我迷戀的典型
你太認真 太溫和 太老實理智了
我並不是在一見面時就對你一見鍾情
卻在歲月的累積下不得不心疼著愛我的你

或許感情真的會隨時間累積
或許愛情不只是一時併發的衝動
三年的時光已過去
我開始懂得你 懂得你我之間
之所以值得我珍惜的原因


我想
應該謝謝你
讓我明白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