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好像應該來說說托福考得怎樣
如果一直都不說會顯得有點雷聲大雨點小

基本上考試的過程是算順利
但是我在想考得真的不算非常好

閱讀的部份
文章比美加的長 編排的密度也比較高
看的時候會比較累
我花了滿多的時間做閱讀
最後都只剩十幾秒
前兩大題到最後一題我都是用猜的
(沒辦法那是整合題 認真寫得花很多時間 有猜比沒猜好)

聽力的整個部分還好
意外地在畫面上看到自己名字
不是金星啦是捕蠅草(venus flytrap)

口說的部份一二題還好
就是有點結巴 但起碼有說完
第六題就有點不確定自己講對了沒
因為他討論的是做實驗的sample error
結果舉的例子是有個傢伙去研究一個湖里各種的魚的大小
由於他抓魚的容器裡面只有大魚跟中魚 沒有小魚
但這根本不可能 湖裡明明有小魚嘛
所以這個sample成為error
不可以拿來代表這整個群體

問題在於! 我聽到的部份是容器的neck部份太窄
但再回答的同時我一直覺得這邏輯有問題阿
如果太窄 那你抓魚的時候抓進來不都是小魚嗎?!
怎麼會都是中魚大魚勒???!!!

害我在回答題目的時候一直覺得這邏輯不對
所以只好說那個容器的neck出了問題
避重就輕地回答

作文的部份
independent的部份沒寫滿300字
結構是完整的
但是舉例實在很不足
我覺得應該只有基本分而已

忽 聽kevin說跟我的表現好像差不多
(我覺得他亂講 他作文跟口說就一定比我好)
所以我是不太抱持希望
如果有80分以上就是上天有在保佑我

真的沒有的話
哼哼 就認命12月再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