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脾氣變得很糟
此刻請不要對我頤指氣使

真是受夠了!!
拜託也看一下人家的身體狀況好不好
說了半天又說不要買了
你耍我阿

暈眩的頭腦加上流血不止
我用鍵盤對著螢幕大呼小叫

罵完即刻扯掉網路線 關掉手機
下定決心讓所有人都找不到我

生完氣把自己埋進枕頭裡
在接近睡著的這刻
忽然就忘記了為什麼生氣
似乎也不是什麼嚴重的事阿

迷迷糊糊地想著
要不等下寫封信解釋一下好了

再翻個身抱住枕頭
算了
也該對你發發脾氣
對你太好你當我是欠你的

而且沒有女性賀爾蒙的人
此時還是乖乖閉嘴滾開吧

果不其然
一睡醒開了手機
就接到道歉的簡訊

我啞然失笑
明明就是我無理取鬧阿

這種人
真是不能對他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