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
我今天可是揚眉吐氣阿
今天學校的宿網改ip位址

隔壁的韓國交換學生搞不懂舍監阿姨給她新的ip該如何設定
跑到我們寢室求救
(她真該慶幸在家的是我 不是小嘉怡...)

在歷經20分鐘瞪著鬼畫符的韓文XP介面
還有夾雜著國語、韓語、破英語的溝通下

雖然我也不太清楚我是怎麼辦到的
但是我我我
我居然讓她的網路起死回生了耶!!

在連上yahoo韓國官方網的那刻
我們兩個人開心的大叫抱在一起

我驕傲的快飛到天上去了耶~~~
哈哈哈 沒想到我也有這麼強的一天耶!!!!^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