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髮披在她的肩上
彎彎曲曲的捲度
流瀉在赤裸的背部 有點亂卻也有點美

男人不喜歡這個味道
他把頭靠在女人的肩後 嗅了嗅
說:"Perfume?"

"嗯..."
女人撥弄著枕頭的皺摺 有點漫不經心

男人從女人的身後伸出雙手懷抱住她
抱得好緊 有點讓人喘不過氣
他在女人的耳邊 像是說情話一樣
低聲的說:"I don't like it..."

"喔?"
女人一轉身 像是刻意用力地掙脫了男人的雙手
她盯著男人的眼睛
男人的眼裡帶著輕挑的笑

她的手抵住男人的眉心 像是開玩笑的 順著濃黑的眉毛輕輕劃過
"and why?"

在溫柔的撫摸下 男人很放鬆的說
"味道太...嗯...我不知道中文怎麼說 it's...kind of too sophisticated."

她的眉毛一挑 微笑看著他 像是在說:"會嗎?"

男人笑一笑 親親她額頭 把她抱得更緊說
"老女人才擦這樣的...你以前也不擦的阿"

女人不置可否 任他抱著
他溫柔的在她耳邊細細碎碎的說著:
"我記得阿..以前覺得你身上很香 那種香味不是香水 讓我感覺很natural 很舒服...那個味道阿..."

"那是很多年以前了..."女人突然打斷他

"但是我很懷念阿 以前最喜歡抱著妳 妳那時常穿著制服 頭髮短短的 很可愛..."

"好久了我都不記得了"
女人說
透過男人肩膀跟床單間的空隙
她看到自己的衣物散在對面的地板上
她回想一切的經過 突然開始不明白之前為什麼會那麼緊張

"每次抱著你都會聞到淡淡香味 不知道是shampoo還是什麼 但感覺很好..."
他繼續說
回憶著已經是快10年前的往事

不知道為什麼 女人一個字也聽不進去 她突然感到一陣厭煩
對這個房間 對這個擁抱 對身邊這個人
都好厭煩!

她突然掙脫他的雙臂
倏地坐起來 兩眼定定地看著男人說

"我不再是16歲了 guess what? I AM TOO sophistic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