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第一篇
發覺自己過了會每年許願望的年紀
或許願望沒有希望來的正面
一樣是未達成的想望
但希望就比較積極

好 最近我希望
我希望柏伸可以接受這次的文案
我希望我這次去報托福要好好念
我希望我可以多看好戲多念好書

長遠的我希望
我希望熊跟我可以好好珍惜彼此
我希望快快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向
我希望愛我的人我愛的人都快樂
我希望媽咪爸爸身體健康又平安
我希望天堂很美麗讓外公很安祥
我希望我要認真開心地過每一天
我希望我天天都可以有新的發現

我希望我的希望都不會只是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