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你 真的是種幸福"

我從來就不是個堅強的人

自童年起 我就時常是孤單的 你知道 家庭給我的關懷 是有缺憾的

記憶中 所有的長輩都誇我獨立早熟 人緣好會說話

沒有人知道我很膽小 很怕寂寞

我交了一大堆朋友 只為了讓周圍更熱鬧 因為我害怕一個人的日子

我還記得 有一陣子我好喜歡聽相聲

每次都在睡前放錄音帶 在說學逗唱的嬉笑聲中漸漸入睡

我媽曾經笑我 快睡著時放相聲幹什麼? 聽不清楚又干擾睡眠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 時常一個人在家 面對四面安靜的漆黑入眠

吵雜的人聲笑聲可以給予我身邊有人的錯覺

陪伴我安穩地入睡

不得不承認 安全感在我的生命中 時常是匱乏的

於是 我習慣把精神依靠建築在對我最重要的人身上

我靠著這樣的一個人 給予我安全感 在他身邊 我就知道我不用再害怕

這個人 以前是我媽

現在 是你

你是第一個 真正讓我感到安穩安全的人

我可以完全放鬆地在你懷裡入睡 不用再擔心醒來後看到四面空牆

你給的愛雖然不華麗不昂貴 但它是非常真切實在地溫暖我的心

所以 我真的真的 珍惜你所給予我的一切

我會努力 讓自己更懂得如何付出 如何回應 如何愛你

我不知道我能做的多好 我只知道我會盡力

希望有天 我能夠讓你也對我說出同樣一句話

"有你在 真的 是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