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姆雷是齣難以描述的戲
很精采的片段 很不搭嘎的整齣戲
很優秀的演員 但很不協調的搭配

每個小細節都很好看 但全部搭在一起就有點怪怪低

從頭到尾 我最喜歡的場景是
怡琳的演員獨白
蔡柏唱的情書歌跟裝瘋
吳柏甫的堀墓人

都跟互動沒什麼關係 哈


為什麼呢? 這麼用心的一齣戲 看完
卻一點也沒有打到我的心裡?

有種很難說清楚的疏離感 唉唉 真的不明白 嗯
還有 珠子楊你波隆尼的假髮真討厭 害我一邊看一邊想到美野搬家公司

鵝菲力桃 妳不要再演瘋子了喔 連演兩次了 再演下去戲路會被限制啦

還有還有 吳神父你真是個稱職的神職人員
年輕時幫鵝菲力主持喪禮 老了駝背還要採草藥幫羅茱主持婚禮
其實有空你還可以幫人腳底按摩耶

呃 好了 我扯遠了

撇開難以說服的不協調感 這其實真的是齣精采的戲
希望到了台北 會更精采
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