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ya-premier1  

時間莫名其妙地過很快,突然婚禮只剩半年就要來了,

這陣子因為台菲關係緊張,本來計畫中熱帶島嶼的浪漫婚禮,一下子讓愛台灣的親友有點卻步,

我自己雖不介意,(幾萬台幣的訂金都下去了,再愛國此時此刻也別跟錢過不去啊。)

可沒有了直飛班機跟旅行社的自由行行程,交通變得麻煩許多,

 

煩惱多多的這陣子卻傳來件讓我跟R先生都振奮的好消息,

R先生的老爸也就是我的公公阿奇先生(他的名字叫Archie),決定漂洋過海來參加婚禮,

DSC01966.JPG    

(Christmas 2012 at Archie & Sharon's house, 左至右: R先生、我、R爸、R繼母。)

本來我這位住在Oregon深山小屋的公公是要帶老婆去北京跟西安二度蜜月的,

但是左思右想,還是決定把錢花在見證兒子的終身大事,

這消息真的讓我們很開心,R先生本來很擔心婚禮上看不到任何一張說英文的面孔,

現在對他很重要的爸爸要來,真的是比甚麼都開心。

 

講回婚禮籌備,我們上網設計的喜帖已經運來啦,

先來看正面,照片是去年九月在Destin公證時昱哲幫忙拍的,當時好腫啊。

IMAG2650.jpg  IMAG2662.jpg

側面有緞帶蝴蝶結,基本上是一張長方形卡紙,兩端朝內折兩折,第一層打開長下面這樣。

IMAG2655.jpg  

左邊是我們婚禮日期,右手邊是當時公證拍的對戒照片,底下那是D小姐做的伴娘捧花

 

第二層是正式內文,緞帶貫穿其中,我覺得我的手機把它拍得太紅了,實際顏色比較接近紫紅。

右手邊最後不忘附上我們的婚禮網站

IMAG2657.jpg  

我們用的邀請卡設計網站叫做Pear Tree Greetings,(*1)

我覺得提供的設計款式都還不錯,但是價格不斐,我這一份就要3塊多。

最誇張的是,緞帶部分是要自己套上卡片的,如果你要他幫你完成這部分還得多付18塊美金,

幸好我有可愛的佩君幫忙,兩個下午加一壺熱茶兩塊餅乾,兩個女人就搞定了所有卡片加工,

R先生本也想幫忙,但他大男人實在手拙,每每把緞帶扯得很皺,後來就被我們勒令停工。

卡片裝封後都會用我們當時在New Orleans買的紫色蠟封封好,上面有漂亮的VR是我們名字的縮寫,

(圖中右手邊就是印出的樣子,但是我們的蠟印會是紫色+金漆的。)

IMG_1014.jpg  

希望拿到喜帖的親友都會感覺到我們的用心。

 

再來說我的白紗,五月初老媽跟好友們到亞特蘭大跟我們會合,

經過好一陣子的網上搜索,我們總算在一家叫Bridal Sense專賣設計師折扣婚紗的店找到婚紗,(*2)

美國習俗上不到婚禮當天,新郎不可以見到這件白紗,所以我就不放試穿照片上來啦,

但是這件Eden Bridal的白紗符合我海灘婚禮的需求,(有興趣的請按連結進網站看,是GL024那件)

簡單、無肩帶心型領線、fit and flare線條,A line但是外罩半透明蕾絲裙襬,

而且價位大約$800美金(不含修改),符合我的預算。

 

伴娘禮服倒是找的很快,經過我的伴娘們投票,找到了以下這件單肩垂墜雪紡短禮服,

3811149_7.jpg  

Maid of Honor寶貝文跟"Best Woman" D小姐將會穿照片中的淺紫色,

擔任Bridesmaid,也就是伴娘的妹樣跟陳姿將會穿深一點的紫紅色。

價錢是$97美金一件,是在tidebuy.com網站上找到的,在美國伴娘裝裡而言不算貴,

不過也因為tidebuy應該是大陸經營的網站,我覺得質料並沒有非常好。

年底要結婚的陳姿也說她目前看到台灣的伴娘禮服租金都要3000台幣,

那到不如上網買,起碼以後還可以穿。

 

我沒有花童(flower girl),但有位可愛的JR Bridemaid,

是我大哥的女兒庭庭,大小姐已經快10歲了,所以實在稱不上花童,

大嫂幫我在淘寶網上找到的紫色雪紡蓬蓬裙,很符合婚禮主題,期待她穿起來的模樣。

T2GlXlXgROXXXXXXXX_!!86200737_副本.jpg  

 

目前就先這樣,下篇再來寫我們跟婚禮飯店的搏鬥血淚史,

我要回去瘋狂打包,明天要前往Daytona Beach度假兼拍訂婚照,(*3)

希望天公作美給我們一點好運的陽光海灘。

 

 

 

------

(*1) 這家店在亞特蘭大近郊,網上評價很好,店面雖小不起眼,但是折扣真的不錯。

地址: 6600 Roswell Road - Sandy Springs, Georgia 30328

 

(*2) Pear Tree Greetings 提供各類型的半個人化賀卡或是文具用品,

大部分都有設計好的版型,可供顧客改變顏色並且upload圖片設計,設計風格很可愛。

 

(*3) 老美不拍婚紗,(在結婚前拍婚紗攝影這種有趣的產業是台灣人創的),但是他們流行拍訂婚照,

也就是所謂的engagement photography,一樣是在婚禮前拍,唯一的不同是不著禮服,

穿著便服在風景優美的戶外,或是對兩人具有價值的地方拍照。

我的目標地點如下:

1. Daytona海灘 (因為R與我都很喜歡海邊)    

2. 我們相識的Salsa課所在地的酒吧

3. FSU校園                                        

4. 家裡(因為貓咪櫻桃派小姐得入鏡,貓不能移動,只好人移動來配合。)

 

 

arrow
arrow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