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起司派切好擠一點鮮奶油 再來一點草莓藍莓點綴  

都快八月了 來記錄一下今年的the 4th of July

七月四號對台灣人大概沒甚麼特殊意義

對美國人而言則是一個重要的國慶假日 獨立紀念日

標準的慶祝方式是找親戚朋友共聚一堂 一起在家裡前院BBQ

晚上放鞭炮放煙火 大家再開心地吞下加了很多紅白藍色素的甜點

做為愛國一天的完美句點

 

這天我們找了Katherine跟他的男友Mark 還有R先生的好友Margeret共聚一堂

在他們來之前 我跟R先生忙著做些前置作業

我把用BBQ醬、蒜蓉、還有香料醃了一個晚上的豬排先用平底鍋稍微煎一下以封住肉汁

先把豬排煎一下封住肉汁

R先生也有幫忙喔! 經歷很多廚房失敗後 他現在很擅長切東西

他把紅蘿蔔 番茄 跟洋蔥切塊 放在已經裝了煎豬排的烤盤裡

R先生忙著切蔬菜

要放進烤箱囉~~~

蔬菜放在豬排上面 準備進烤箱

 

包子忍著經痛在廚房裡對著R先生bossy

被他拍下既沒血色又浮腫在囉囌的證據 哈

包子在發號施令

Katherine做了義大利餃子跟我教她的黑眼豆豆沙拉

yummy~~~

Katherine做了義大利餃子又幫我做了沙拉

用350度小火烤了一個小時 豬排出爐囉!!

豬排烤好囉~

本來獨立紀念日應該來BBQ的

但是我們沒有烤架 我想健康一點也好 就用烤箱bake的方式比較少油

裝盤給你看

豬排切一塊給你看

我的手機有點失焦 但是豬排內裡很嫩 評價不錯喔!

 

Everybody is here!

Everybody was here!

Mark & Kath

Kath的男友馬克先生

Margeret

瑪格莉特小姐

我們在看應景的ID4 居然已經是10幾年前的電影了

對不起凱瑟琳我剛好拍到你張大口的照片

我這人真的很有本事把美女拍醜

Kath張大了嘴

我昨晚烤好的巧克力起司派已經在冰箱裡冰一個晚上了

派烤好囉~ 我用夏威夷豆排了4th of July

看得出來我用夏威夷豆排了4th of July嗎?

切塊後擠上鮮奶油 放上草莓跟藍莓

白色的鮮奶油 加上紅色的新鮮草莓切塊藍色的藍莓

2010-07-03 19.33.34_Tallahassee_Florida_US.jpg

也是有配合到一下獨立紀念日的主題拉~


我們再看ID4 很應景

2010-07-03 19.29.38_Tallahassee_Florida_US.jpg

R先生跟他的派

靠 我兩眼無神 臉看起來超浮腫的 我恨經痛!

包子今天做的菜都很成功!!

但是我的巧克力起司派很受歡迎喔

幸好是用脫脂的cream cheese跟低卡的黑巧克力

連鮮奶油都用less fat 就為了讓我們這群要在假日大吃一頓的人心裡好過一點

 

不過說真的 雖然我跟Kath這兩個台灣人對4th of July這樣的愛國節日不太有感覺

(話說回來我覺得剩下的那三個美國人也沒那麼有愛國情操 哈)

但是在這樣的假日裡找來朋友一起做菜 看看電影共聚一堂

也是個共渡假日時光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