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眠很奢侈 不代表人很忙碌 只是睡不著

這幾個月以來的生活很矛盾

作息上很空閒 每天除了找工作沒有既定的行程 為了省點錢也不太想有太多的活動

心情上卻一直放鬆不起來 在美找工作的路有著數不清的拒絕

很多時候 不免質疑自己的能力

 

拜網路發達之賜 "找工作"這檔事從來不需要朝九晚五

但是紊亂的作息時間弄得我很疲憊

逼著自己躺上床 往往輾轉反側

不知道怎麼樣才能放鬆下來好好入眠

 

想起大學時做美野 

雖是小小的學生製作 但當時的求好心切讓我患上資訊恐慌症

凌晨三四點仍然掛在網上處理企劃書跟文案

等到真的躺上床 腦中卻還像是跑馬燈般地跑著要回的信 要寫的新聞稿

冷靜不下來

曾經有次必須要大力掐著自己的手臂

等到感覺痛了 才靜的下來

我也知道那樣不健康

但是當時上至柏伸 下至同學室友 人人都熬夜

今晚睡得早 明晚還不是一樣會晚睡

雖然很累 但也留下些像是早上6點衝去學校seven跟嘎關、味增共進早餐的回憶:)

 

現在年紀大了點 不再是每天過得轟轟烈烈的大學生

人一樣睡不著 煩惱卻大大不同

想起來竟有種欲說還休的感觸

如果可以

多想把腦袋關機

多想停止自己逼自己的無形壓力

多想跳過這個慢性折磨的過渡階段

直接開始新的人生章節

 

想太多了

我真的該休息了

我泡了一杯熱巧克力給自己

抿一下 希望熱熱的糖分可以給我四五個小時的睡眠

讓我更有力氣地去面對我的挑戰

 

還清醒的未眠人們

不管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

希望你有一夜沉穩的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