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3, in Downtown Disney.
 

可惜我們趕著去吃午餐和跟Randy在Disney工作的朋友見面
所以沒有時間多逛逛



Lego Shop 
   

↓這是我未來老公,我以後一定要嫁給他↓



Lunch in Rainforest Caf'e
 

Me, Randy, Donald Duck, and Randy's friend, Gorianna.
we are in Mexico, Epcot.


這大概是丹麥德國之類的
 

我喜歡看太陽底下閃亮亮的湖面
 



在美國的閱兵表演,我身邊這個美國人對此很不以為然
(hey, be proud of your nation, babe.)


在法國,那杯冰沙是有酒精成分的,喝完我到加拿大的時候有點醉,哈哈


在英國的電話亭,R先生你那是甚麼表情?!


In gift shop
  


我真的有衝動要買下這隻
 

我們在等煙火秀開始 走了一天路曬了一天太陽 我們兩個快熟了


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