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到這篇文章的各位
如果有真心喜歡爵士樂
拜託請舉手 然後教我為什麼會有人喜歡好不好

我是說真的瞭解爵士樂的那種喜歡喔
不是因為好像這玩意兒聽起來會讓人覺得很高級

我必須要很沒氣質地承認
我真的還滿不喜歡的

其一
這玩意兒沒有旋律嘛!
曲調是亂的! 亂的! 亂的!!!
而且亂的相當地自以為是、要死不活
你聽了這句是這樣唱 滿心以為下一句會那樣唱
但是 從來、從來沒有猜對的時候

其二
這種音樂的功能性大過於可聽性
怎麼我覺得在starbucks或是loung bar放爵士樂的最大原因不是因為老闆喜歡它
而是你花了幾百塊錢所得到的配套措施
你知道 我們得營造城市人忙碌又時尚的氣氛

當然
我也不是沒當過上述自以為是的氣氛消費者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enjoy這種音樂

真的有人電腦裡、cd player旁邊、mp3裡擺的都是爵士樂嗎?

如果是為了彰顯氣質或是營造氣氛
放放沒歌詞的古典音樂
或是有歌詞的英文老歌
對我還比較有說服力

真不懂
爵士樂到底哪裡吸引人阿?



我真的是個很負面的人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