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腦袋越來越空乏

我除了小說及托福教材外
已經很久沒看別的書了

我閱讀的口味很狹隘也很不求長進

架上的雜書大多都是小說

高等一點(感覺經典一點的)有
紅樓夢

孽子
台北人

相較低等一點(庸俗一點)的有
哈利波特們
金庸們
深雪的小說們

以上的書群們都蓋有年矣 我已經是到了看上段會背下段的地步

再來就是四年來累積的劇本們了
問題是我背單字已經背到一個頭兩個大
稍事休息的時候總不能還回去啃原文的《慾望街車》或是《亞瑟米勒戲劇選》吧
這會越看越無法放鬆的


所以
有沒有人可以推薦我一些小說以外 又與英文教材無關的書

目的是可以有益身心有助內涵放鬆心情助眠好睡之類的...
然後又不會太乏味的書

喔 對了 千萬不要是勵志性質的
我是個很負面的人阿

我會嗤之以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