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前天上托福課的時候
老師也不知道為什麼講到狗的用途
他提到說聖伯納犬在國外很有用
都會被訓練為救難犬

說真的我對聖伯納犬的印象停留在《我家也有貝多芬》
大隻 毛茸茸 肥 然後很會流口水:)

然後老師提到說
聖伯納犬每次出任務都會在項圈上掛著一小瓶威士忌
如果聞到受困在雪堆裡的人
牠就會刨阿刨 把受困者挖出來

你知道牠把受困者挖出來的第一個動作是什麼嗎?

廢話
給他喝酒帶他回家阿

不是喔
牠是會用力撲上去
緊緊抱著受困者給他溫暖耶!!!!
然後一邊抱
受困者就可以一邊在牠的懷裡喝威士忌

我的天阿
這畫面真棒!!!!
我也要給牠抱!!!!

自此之後的20分鐘課我都聽不是很專心
不時還發出傻笑聲
因為我滿腦子都是我被貝多芬大力擁抱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