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來說說我接下的計畫

很沒出息也很沒創意的是
我還是要考試出國
本來真的想晚點在唸研究所
先找工作歷練一下有些經驗再說

但是最近真的沒找到什麼好工作
(人家嫌我太強勢...)
再加上我娘親天天對我曉以大義
所以囉 還是回來乖乖補習囉

現在見到我別再問我找工作的事了
要再解釋一遍很令人心酸的呢:( 

目前的計劃是10月初的時候考試
(我拿托福考試當我的23歲生日禮物...)
已經也開始著手辦申請學校的事
最早明天春天最晚明年秋天出國

目前在台北除了上課外
我正忙著接一些英文家教
想多多少少存點錢

這大概是我的近況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