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忘記放上來~ 
幫戲舞瘋的首演大戲《ID:甜心》寫的文案
共有兩個版本 

1.落落長版本

《THE Implanted Divinity:甜心》 

親愛的甜心: 

自你步入劇場的那刻起 
魔幻的影像開始驅使你的眼睛
肢體的律動將會誘引你的心靈 

甜心,你是否時常疑惑我是誰?什麼是我? 
甜心,生活片段如此瑣碎龐雜 
為什麼我們卻要疲憊不堪的活著? 

甜心,你不該再是冷漠的觀眾
請以你的解讀活起來 為你的人生舞台注入神性 

甜心,問題將會得到最精彩的解答 

2007/5/24~5/26 
親愛的甜心
我們將以肢體的真實、人生的虛幻 
填滿你的心。 


據說Justin宋先生很喜歡這篇長的
他很開心地跟我說 喔包子你真寫進我心坎裡了(羞) 

但本人認為這稍微長了點
說真的以宣傳角度而言
我比較喜歡以下這篇 
比較簡短有力些
不過算了 導演最大
他喜歡就好:)


 2.簡短商業氣息濃厚篇 

《THE Implanted Divinity:甜心》 
魔幻的影像驅使眼睛
肢體的律動誘引心靈 

你再也不只是冷眼旁觀的陌生人 

請為你的舞台注入神性
請以你的解讀活出神采 

衝擊你所有知覺的全感官劇場 

2007/5/24~5/26 放肆填滿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