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這裡指的最近是指前天也就是4/29
參加了表哥的婚禮
在教堂他們倆步上紅毯的那一剎那
眼淚有盈眶的衝動
他們的笑容裡 寫著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的滿足幸福
真心地為他們感到高興:)

雖然當天的主持人沒有當得很襯職
還把上台致詞的經理升官為總經理
幸好我是說成升官而不是降職
而且最後有想辦法救回來
呼 總算不負所託
這個經驗很有趣
詳細的照片跟感想等我拿到照片再來細寫吧

最近
這裡指的最近是昨天晚上8點半到凌晨4點
ㄧ回到高雄就忙翻了天
跟小幫手們ㄧ起在電資大樓趕工演出用的路牌一直趕工到兩點
回來電腦前還是有處理不完的瑣事
手派票 節目單 貴賓人數 前台 票房....
但是 想到所有人為這齣戲貢獻了那麼多心力就覺得什麼都是值得的

只是每週一晚上都忙得天昏地暗
這樣週二怎麼爬的起來去上課
我的藝術行銷與藝術教育阿
我多想好好地跟你們共度一整天阿
再不去上老師真的要把我當掉了啦
我想要畢業阿....

最近
這裡指的最近是五分鐘前
我睏的要死
全身又臭又髒
但是一點去洗澡的力氣都沒有
我決定我要上床躺平
明天 喔不 是四個小時以後
我一定會盡量爬起來的!!!

晚安
還醒著的各位

再會
我愛你們

5/3~5/6要記得來看戲喔
(職業病入膏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