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忘了記下這件事
但實在太經典了 不寫我會難過
===================================
話說有天我跟二虎討論到所謂"藝術家的日常生活"
我們倆都很好奇 真正的藝術家每天都在幹嘛?
不停不停地從事崇高的創作行為都不會累嗎? 他們真的那麼與世隔絕嗎?

然後我就突發奇想....

包:ㄟ 二虎 我覺得所有藝術家都有一個紓解創作壓力的共同方法!

虎:什麼阿

包:其實所有的藝術家阿~他們有個俱樂部 然後每個月都會固定有個秘密集會
在這個集會上他們絕口不提關於藝術的事情
他們只做一件事情 就是討論八卦!!
他們會討論侯佩岑跟周杰倫 還會關心蔡依林到底有沒有失戀 ?
有了一整天八卦的洗滌 他們才有活力去面對接下來一個月的藝術創作瓶頸!!

虎:呵呵呵呵 對阿 然後他們的精神讀物就是壹週刊跟蘋果日報 !!

包:哈哈哈對吼~~~而且所有藝術家都有共識 這俱樂部入會資格有VIP制 壓力不夠大的還不能進去享受八卦勒!!!
包(突然又想到):阿哈哈哈哈 那鋁箔伸一定是裡面的金卡會員啦!!!

虎:哈哈哈哈 對阿對阿 一定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