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真實的人已所剩不多
他們都是保育類動物 該被保護珍惜

因為世界上虛偽假裝的人太多了
有些是刻意的 像是王咦軍之流的 他們習慣這種生存模式 不這樣搞她們不會生活
有些是不經意的 像是我 因為這是我的保護色 我不由自主地會用虛偽自我防衛

味加噌說我的保護色面具就是笨
我用笨來讓大家喜歡我 覺得我很好玩 很好親近
我倒不否認 我相信我的笨跟張竹宣的假藝術還有罩琳兒的浴室大哭都是功用相同

我們用這些來讓自己覺得生活更有重心 更強化自己的重要性
幹嘛要這樣?
他們的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的笨純粹是要讓人家喜歡我
因為我就是一個很怕人家討厭我的人
很麻煩吧 埃我也不想阿

所以我很喜歡那些可以活得很真實的人 完全不用討好別人的人
像現在我就很佩服謝吠雯跟珠子洋

因為他們真的不羞於承認自我 有點真到討人厭 但也很可愛

嗯? 等等 又或者這也是他們的另一層偽裝面具?
裝真實來讓我們大家喜歡他們??!!
嗯 如果是這樣 就不得不佩服他們兩位
畢竟能看出這年頭虛偽假客氣已經不流行了 裝真實才是王道
挖塞 眼光卓越!!

哈哈哈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裝虛偽真的是件大家都很痛苦但又無法避免的事

你看
像鋁箔伸那種不會裝的人
每次遇到王咦軍他們還是不免虛偽造作的客氣一番
就知道這事有多痛苦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