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討厭妥協 就是不喜歡每次吵完架你說對不起 我就唉好吧算了

那有什麼用?!

我知道你很累 你沒時間陪我 但我又何嘗不是

你忙上課 你忙考試 你忙唸書 我都可以接受

我也不是不讓你休息睡覺 我也沒有天天粘著你

好不容易週日有個時間相處 不過幾小時 這你也要趕著回去休息

我是有多拖累你?! 多浪費你的時間?!

跟別的女人搶男友就算了

跟被子枕頭搶男友我還真是第一次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在氣什麼

我是氣你連犧牲一下都不願意為我做

你沒有要相處的意願 你寧可拿來休息

那我幹嘛來礙著你 一相情願地爲你犧牲我的時間

你以為我很喜歡待在你的宿舍嗎?!

我只是希望能有多一點的相處時間阿

這陣子大家都忙 每天除了接接送送 根本沒時間好好地說幾句話

好不容易等到週末 在一起一個晚上 這樣要求也算過分嗎?!


我討厭你那該死的理智

你知不知道當感情裡加入理智 就會等於傷感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