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一切都是不上不下的。

 

最近對自己有許多的疑惑,對於現狀,覺得很疲憊、很無力,

我昨天跟Randy說,我覺得我都不太喜歡我自己了,

事實上也沒有騙人,我現在的狀況真的是不太好。

 

對現實的無力感太重,只好一直找一些短暫的東西讓自己分心。

適得其反,其實根本的解決方式是做些改變。

我只是還是不知從何下手才對...

 

從明天起,打起精神吧,

總算都是要過的,讓我來給自己一些目標。

 

我希望,我不會讓對未來的憧憬,模糊了我此時此刻的生活。

我希望,我可以多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充足的睡眠以及運動。

我希望,我可以多賺一點錢,讓自己更獨立、更可以分擔家裡的負擔。

我希望,我可以開開心心地準備一場溫馨、充滿我們兩人特色的婚禮。

 

我跟自己說,一步一步往前走吧,

不要怕邁的步伐小,只要我有繼續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