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則發生在好幾個月前的笑話

某天我們公寓來了隻瘦巴巴的流浪貓 在門前喵喵叫地好可憐

我跟R先生拿了點lunch meat餵牠

小貓吃飽喝足了 賴在客廳不想走

我跟Randy也就把房間門關一關 留牠在客廳四處玩

 

玩著玩著 R先生想找個繩子之類的東西來逗牠

手邊沒有個適當的繩子

就想去他那美其名房間 在我看來根本是核彈試爆後的戰場找

沒一會 他在衣櫃角落找到了一條深紫色、有彈性的帶狀布料

逗著小貓玩得好不開心

問他那是甚麼 他說他也不知道

我好奇地拿著那條深紫色的帶子細看一下

發現那不是條普通的帶子 那是一條....女性胸罩肩帶....

 

這下好了

我手拎著那條耐人尋味的肩帶晃阿晃 斜眼瞪著R先生

你倒是解釋一下 為什麼會在你的房間裡 找到一件不屬於我的胸罩肩帶?

 

R先生兩眼瞪大 兩手亂揮

他說他自己也搞不懂怎麼會有女生的肩帶在他房間

他說在地上撿到時 根本不知道那是條肩帶

解釋了半天 還是換來我的白眼

我覺得這傢伙這次是到了黃河也洗不清嫌疑了

 

兩天過後的晚上 我剛實習回家

剛一進門 R先生就故做神秘地把我拉到他房間說

"Venus 我今天在房間裡找到更奇怪的東西噎..."

拿出來一看

是一條...

黑色的比基尼內褲

 

"這是你的嗎?"

R先生帶著一絲希望問

 

"不是..."

我的白眼都快要翻到後腦勺了

 

"果然...我就知道...這樣只有一個可能了...." R先生嘆氣說

 

"甚麼可能?" 我耐著性子問


"我房間裡有通往異次元黑洞的通道...那個衣櫃一定跟某個女生的房間有連結..."

他認真的說

 

"甚麼亂七八糟的拉! 是你哪個前女友忘記拿走的就早說!!"

我火力全開 準備好要跟R先生大吵一架

 

雖然R先生極力解釋否認

並且很堅持於異次元黑洞的理論 = ="

但這件事還是讓我心存懷疑了好幾天

 

直到幾天以後 我們才發現

我寶貝找不到她的肩帶跟泳衣內褲

原來她去年九月來拜訪我的時候 曾暫住在R先生的房間裡

也不知道為什麼糊裡糊塗地在房間裡遺留下這些衣物

讓R先生白白遭受了我好幾天的白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n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